close

【啊不就都說搬家了(???)→我去了Lofter

 

我很低調。

這裡是之前偶爾寫些東西會丟上來存放的地方,

全部都是J禁,麻煩不能理解者自行避雷。

 

關於我 點此進入

↑我真的好不擅長打自我介紹這種東西TT

 

更新狀況:不再更新。

任何問題例如文章密碼什麼的都可以發mail或私噗問!

噗浪(ˊ・ω・ˋ)

 

 

 

                             

                         --20160523 by蒼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