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靈感來自損友(惡友)30題、You jump, I won't jump.

※ 隨興發想的小故事,極短注意(???)

※ 相葉雅紀32歲生賀!!!!! (太晚

 

 

 

 

  「碰」的一聲,休息室的門被大大敞開。

 

  正在打吨的大野智皺了眉頭,張眼望向門邊那位闖進來的不速之客。

  「相葉氏,我跟你說了多少次不要直接撞門進來……」都說到不想說了,也不想想樓下的人會很困擾啊。

  松本與櫻井只抬頭打了聲招呼便繼續自己手上的工作。「好冷淡啊你們。」相葉雅紀哭哭臉,但興奮的情緒沒有被澆熄,「啊對了我跟你們說喔--」

  

  「剛剛我朋友告訴我有一首打氣歌,他的舞好可愛喔!」

  櫻井從報紙堆探頭出來,「好像是一首韓文歌是不是?」

  獲得迴響的相葉雅紀好像某個開關被啟動似的,說出了一個驚天動地的提議。「我們也來跳好不好!」

  

  大野智很努力的想裝睡,但還是忍不住再度皺了下眉頭,相葉只好黏上低頭認真的五弟。

  「啊、我是沒意見啦,但是是現在嗎?」

  「樓下會地震。」說不定正下方還是攝影棚呢吵死了,二宮和也嗤之以鼻。

  請願被眾人駁回的相葉雅紀大失敗,只好自己一個人在角落跳跳跳(手機放著背景音樂),一邊死不放棄的拉攏其他團員加入跳跳大隊。

 

  來通知準備錄影的工作人員站在門外就聽到裡面傳出一陣陣有規律的「碰、碰、碰」與似曾相識的音樂聲。

  「嵐的各位,準備要錄影了喔--」成員們說了聲「はい」便開始收拾自己的隨身物品--除了剛剛在旁邊跳跳跳的相葉雅紀--負責通知的工作人員面帶疑惑地看著他。

  「相葉くん,你剛剛在做什麼,怎麼看起來很累的樣子?」

  「在跳舞!」相葉氣喘吁吁的背起手提袋。

  「啊?」

 

  這個國民天團的休息室到底都在搞些什麼外人總是無法滲透,不過以後慢慢就會懂了吧,大概。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